承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滦平县长城金山麓户型解密 建面为89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7:46:04

滦平县楼盘长城金山麓主推户型为89~122㎡户型,其中二居室两居室在售,建筑面积为89 ㎡。

该户型客厅餐厅阳台,一体化相连;入户感受大气开阔,归家仪式感倍增;。

项目择址古北国际度假区,由北京海德置业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0亿元,总规划面积约48平方公里,以生态休闲文化旅游为核心,打造一个集休闲养生、生态度假、文化体验、户外运动、美丽乡村建设于一体的生态生活旅游度假谷。 以长城·金山麓、养生度假区、运动休闲区三个区域将打造古北国际旅游度假区新IP。通过度假、休闲、康养,未来将打造医疗康复基地、国学教育基地、北方丹霞地质公园等创新产业培育项目,形成“文、创、投、运、养”为一体的产业链融合,开创文旅生态度假地产的新势能。 长城·金山麓产品: 长城下煮酒,篱院里吟风 长城·金山麓组团,依托古北度假区资源,以中国古典院落文化为理念,规划各种空间形态尺度的院子景观,处处体现中国大家襟度的院落情结。 项目建筑规划以尊重人与环境,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创造革新的中国度假居住模式,将现代建筑融入中式建筑的神韵与精髓,打造富有意趣的长城山居图。建筑面积约122-128㎡全装修合院,建筑面积约89-111㎡洋房两类全装修产品,打造出心之归墅,家之归处,长城脚下亦江南的天空之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