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四合阳光城项目概览刚刚更新啦
来源:乐居君2023-09-04 14:07:05

  项目由承德四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坐落于县城西城西路,北靠西山公园,南邻四海中学,西侧为舒适家园小区,小区周边公园环绕,小区内部可以直达西山公园,宽广超市,2路公交车直达本小区。项目共建设22栋建筑,涵盖了9栋多层建筑、8栋小高层建筑以及5栋临街独立商业楼,区内停车位高达682个,完全满足您入住后的停车需求。小区的主入口位于西城西路,进入小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圆形的阿波罗广场,彰显尊贵大气,也是您日后休闲娱乐的重要场地,同样做为区内配套的幼儿园位于广场东北角,便于您入住后的宝宝入托,安心便捷!在小区的北侧,我们建设了一条直接通往西山公园的快捷通道,在您茶余饭后可以直接进入公园晨练或散步。 小区建筑整体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彰显大气格调,并且在物业管理方面我们将会聘请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区内管理,让各位业主享受真正的管家式服务,安保方面采用360度无死角监控系统、远红外监控、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并且保安24小时进行巡逻,保障业主居家安全。

  四合阳光城

  乐居买房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